水滴型隆乳手術能取代果凍矽膠與自體脂肪隆乳嗎?費用價格價錢價位差異為何?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優勢分析,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隆乳權威專家推薦!

近年來,市面出現一種上扁下圓、水滴型狀的果凍矽膠義乳,因為其中一面布滿絨毛,也有人稱之為『蜜桃絨果凍矽膠』。其實,自從果凍矽膠作為義乳材質問世後,容易測漏、破裂的傳統鹽水袋就已經確定被取代了。然而水滴型果凍矽膠真的能徹底取代傳統圓盤型果凍矽膠嗎?坊間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力、製造話題,紛紛將水滴型果凍矽膠說得十分完美,為這類義乳營造出『豐胸植入物捨我其誰』的氣勢。然而,採用自體脂肪隆乳,難道就不行嗎?而圓盤型果凍矽膠,難道就此從隆乳界消失嗎?

這些問題,想必曾經考慮隆乳的愛美女性們都曾思考過,也因為選擇太多而不知如何是好。大家的心聲,小編都聽到了,所以今天就要來替大家分析:水滴型隆乳手術,究竟能不能取代圓盤型果凍矽膠與自體脂肪隆乳呢?

01水滴型隆乳手術價格價位價錢費用行情.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優勢分析

分析之前,我們得先來看看,目前豐胸可使用的植入物有哪些:

鹽水袋:傳統隆乳材質。

傳統矽膠:傳統液態材質,有滲漏危機、危險性較高。

圓盤型果凍矽膠:果凍狀,即便破損也不會滲漏。

水滴型果凍矽膠:因表面有絨毛,位置固定,不易滑動,可減少義乳位移、莢膜攣縮率。加上外型上扁下圓,術後效果較自然。適合體型嬌小、上胸皮下脂肪較薄的亞洲女性。

自體脂肪回填:從自體脂肪較豐滿處(通常是大腿或臀部)抽取脂肪,再回填於胸部。

02水滴型隆乳PTT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權威醫師醫生推薦.jpg 

前面兩種因破損後有滲漏危險,目前已逐漸被果凍矽膠取代。而果凍矽膠之所以它們的主因,在於不會漏滲、相較安全。

果凍矽膠的內容物如軟糖一般,即便遭利器切開,仍能保持一定形狀完整,這是它的優勢。但也就因為形狀穩定,導致較早發明出的圓盤型果凍矽膠義乳在植入人體後,容易出現不自然『碗公奶』。

不自然的『碗公奶』是什麼呢?用講的很複雜,不如直接上圖。

愛看正妹的鄉民們,整天逛表特版,看久了自然研發出不少心得。其中一種在鄉民間廣為流傳的分辨『假奶』神技,就是看乳溝擠出的形狀到底屬於哪一種『字型』。通常來說,植入圓盤型果凍矽膠後,由於亞洲女性的胸部上圍(也就是俗稱的北半球)較欠缺皮下脂肪,因此容易過度飽滿,形成不自然的圓挺,導致乳溝呈現僵硬的Y字型;至於自然脂肪堆積出的胸型,因為脂肪柔軟、可集中擠推,所以擠出的乳溝就會呈現I字型。

05水滴型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比較.jpg  

06水滴型隆乳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比較.jpg 

而這就是水滴型果凍矽膠勝過圓盤型的地方了:植入水滴型果凍矽膠後,是可以讓乳溝呈現自然柔軟I字型乳溝的!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神奇呢?我們得先理解水滴型果凍矽膠的結構。  

之所以叫做水滴型,就是因為它如水滴一般,有上扁下圓的特色。大家都知道地球有重力,受重力引響,乳房的下圍(也就是俗稱的南半球)通常比上圍豐滿。尤其東方女性上圍本就較少肌肉、脂肪,因此當我們走在路上,若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一般女性若沒有穿調整型內衣、塞水餃墊,上圍不太可能呈現如『碗公奶』般豐滿的渾圓球狀。

 12.jpg 

也就因此,水滴型果凍矽膠上扁下圓的設計格外適合東方女性,會讓植入義乳的胸型看上去更自然。無論站立還是躺下,都不會出現塑味滿滿的『碗公奶』。再結合絨毛面能與疤痕組織密合的特性,只要找上經驗豐富的醫師,將義乳精準放入正確位置,術後便能確保義乳不會滑動、位移--這就是為何,有別於容易滑動的鹽水袋與圓盤型果凍矽膠,水滴型在術後並不需持續做胸部按摩。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認為水滴型果凍矽膠可以徹底取代圓盤型或自體脂肪隆乳呢?其實並非如此,每個人的身體結構、體質不同,所以不同人就適合不一樣的隆乳方式。

以下,就讓小編為大家分析一下這三種隆乳手術的適合對象及優劣吧!

09.jpg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圓盤型果凍矽膠的體積比生理食鹽水袋大,需要醫生技巧純熟,才能將位置放得好,使外觀看上去自然。而這種手術的傷口,往往比內視鏡鹽水袋隆乳的傷口多出一倍(平均約 5-6 公分)。在平坦、欠缺皮下脂肪的胸部上,如果胸下緣剝離得不夠多,圓盤形果凍矽膠容易擠出邊緣,形成前面所說的『Y字乳溝』。因此,選擇經驗豐富、內視鏡剝離技巧好的醫師非常重要,因為這樣的醫師才能為患者重新規劃胸型,並預估植入矽膠後胸下緣的新樣貌,甚至達到自然水滴形的外觀效果。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如下:

①手術能一次到位,不須分次進行,且效果良好。

②胸型較為飽滿,且不會因減肥而使胸部縮水。

③觸感較軟,觸摸後時不易被察覺植入物邊緣。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的缺點如下:

①會有莢膜攣縮問題。

②術後需持續按摩,且按摩時會有疼痛感。

③沒挑好醫生時,容易使胸部形成不自然的『Y字乳溝』

④受重力影響,於站立時,圓盤狀果凍矽膠的上緣較軟,若患者皮膚較薄、欠缺皮下脂肪,容易形成俗稱『水波紋』的褶皺。

適合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患者如下:

①希望胸型堅挺、飽滿,想達到爆乳視覺效果。

②未隆乳前是B罩杯以下,且身材纖細、欠缺脂肪,無法做自體脂肪抽取。

③希望一次手術便能達成預期成果,也不想煩惱減肥是否會導致胸部縮水。

 11.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內容物,是比果凍矽膠更黏稠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有一個可愛的別稱,叫做小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因此不易變形。由於僅有絨毛面、無光滑面,便於做體內定位,不用煩惱走山問題。但也因此,需要精準評估放置位置,故術前諮詢與醫生技術就顯得很重要。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如下:

上扁下圓,較符合東方人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的體態。

植入後袋型較不明顯,也比較不會產生波浪狀皺摺,接近自然曲線。

外表都是絨毛面,可與疤痕組織緊密結合,不易位移,故無論躺、站,均能維持水滴狀胸型。

患者術後可不必額外費時按摩。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缺點如下:

因手術空間不能剝離太大,故術後不可按摩,以免義乳位移。但莢膜組織仍會包覆植入物,因此若患者缺乏乳腺組織,或胸上緣的皮下脂肪厚度不夠,或許植入後胸部的觸感會比較緊繃。

 水滴型雖較符合東方女性的自然胸型,但也因此,胸上緣便不會那麼飽滿。若患者追求的是豐滿爆乳,且希望穿著露胸衣物時有極佳視覺效果,水滴型果凍矽膠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較適合術前就已經有B罩杯的女性,乳腺組織不夠、胸上緣的皮下脂肪厚度不夠的患者,就不適合使用此種手術。否則於術後較不易擠出性感乳溝,也較難達到平躺時胸部會自然外擴的效果。

適合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患者如下:

◆術前已有B罩杯(含)以上,僅希望罩杯升級者。

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明顯看到肋骨及胸骨。

產後或是大量減重後,胸部皮膚鬆弛者。

乳房下垂嚴重。

胸廓骨架發育畸形或明顯不對稱(例如:雞胸、漏斗胸、脊椎側彎、肋骨較凸)。

尤其是第五種類型,因為骨骼與胸腔結構有別於一般人,所以,選擇需要於術前仔細測量、計算、預估患者胸上緣寬度與厚度,以便醫生選擇適合尺寸義乳,才能精準放入預定區域的水滴型果凍矽膠,最適合這類女性。

13.jpg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回填,通常會與抽脂手術一起合併。由於抽脂手術中,從體內抽出的脂肪形同廢物,若無特定需求,往往直接丟棄。考量到這點,有些醫師會直接建議患者將抽出的脂肪經微粹脂儀器純化,再用以回填胸部,瘦身豐胸一兼二顧,也可替患者省下一筆額外開銷。且術後不必擔心填充物置入後出現莢膜攣縮,外觀看上去也十分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如下:

柔軟度佳,外觀自然。

可合併抽脂手術,將抽出的脂肪做有效利用。

脂肪取於自身,故不會出現排斥反應,也不會產生莢膜,自然不需術後按摩。

若脂肪於一個月後存活狀況良好,基本上就確認定型,不蓄意減肥的話,沒有太大縮水危機。

自體脂肪隆乳的缺點如下:

自體脂肪吸收率高、支撐性較不足。

需經過 2 - 3 次脂肪移植手術,因此初期隆胸效果不明顯。

若脂肪存活率低,死去的脂肪細胞可能於乳腺周遭產生鈣化現象。

若患者採取坊間的快速減肥偏方,有可能會使植入的脂肪被自體吸收,導致胸部萎縮。

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患者如下:

未隆乳前,胸部已有B罩杯以上。

並非貧乳,僅希望局部塑胸、調整胸型者。

追求自然美,希望緩緩增加乳量,不想一夕大幅增值,引來側目。

14.jpg

水滴型隆乳與其他隆乳手術價位費用價格價錢差異為何?

目前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在市面上大約為新台幣 18 萬 - 25 萬之間。

而圓盤型果凍矽膠的隆乳費用,在市面上大約為新台幣 18 萬 - 20 萬之間。

至於自體脂肪移植的隆乳費用,這個部份比較浮動。由於自體脂肪回填需要視病患生理狀況,來決定需要抽取何處脂肪、分幾次回填,所以價格並不是絕對的。但一般來說,如果只從局部位置抽取兩次脂肪,大約需要新台幣 20 萬;而若是需要進行環狀抽脂,則大約需要新台幣 30 萬。

台灣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隆乳達人...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二次隆乳手術隆乳手術價格費用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錢費用完整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台灣PTT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隆乳手術種類多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PTT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台灣整形醫美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