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可施打部位有哪些?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前後注意事項失敗風險副作用說明,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市場行情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分析,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權威推薦醫師醫生

音波拉提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到達肌肉腱膜系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拉提的作用是屬於非侵入性的方式 無傷口 無須恢復期一般雷射幾乎只能作用在表皮層 但音波拉皮可達筋膜層熱能作用由內而外 所以效果持續 維持的時間也相對拉長。

01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可施打部位有哪些?.jpg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可施打哪些部位:臉部(法令紋 雙下巴 眼週問題),鬆弛肌膚,脖子,下顎線拉提,輪廓線緊緻,皺紋

全臉拉提 緊緻回春(例如:下垂 皺紋 細紋等)

身體鬆弛下垂者(例如腹部 腿部 手部緊緻 改善橘皮組織)

04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權威推薦醫師醫生.jpg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效果作用為何

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持續效應,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治療後可感受到效果;再來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依個人體質狀況所以有反應上的差異,大多數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約可維持1.5~2年。

02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前後注意事項失敗風險副作用說明.jpg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失敗風險副作用說明

治療後會有輕微紅腫泛紅,局部麻瘀青幾個小時候會漸漸緩解無須擔心

03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市場行情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分析.jpg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市場行情

目前市場價格區分依原廠認證儀器和機型 還有找專業有認證的診所之外,醫生的經驗還有確實了解儀器的操作和判定,再來就是溝通評估 需求治療範圍還有預計期望達到的效果來決定價格,目前市面上多依部位或條數或行銷策略來訂定價格,如一個部位或300 18888~50000元不等。

07.png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前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近期內做過微整或雷射請先告知醫師評估

皮膚發炎或是有囊腫型青春痘

術後注意事項

除了少部分有紅腫或神經麻木的現象 約幾日就可緩解

一個禮拜內不要熬夜 抽菸 喝酒

不要去角質做臉

加強保濕修護防曬做好即可

05.png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問題線上解惑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可以有效處理哪些問題?

超音波拉提,具有臉部提眉、拉提等效果。通常可以處理臉部皺紋(法令紋、雙下巴、眼週拉提)、眉壓眼、鬆弛肌膚、雙下巴、下顎線拉提、輪廓線緊緻、皺紋、毛孔粗大、痘疤……等問題。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音波拉提利用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將熱能傳遞到侵入式手術才能觸及的肌肉筋膜層,使組織吸收熱能,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藉此達到肌膚緊實、拉提的作用。屬於非侵入性治療,因此無傷口、無須恢復期。一般的雷射(如CPT電波拉皮)手術,幾乎只能作用於肌膚底層與皮下脂肪區,但音波拉皮可深入人體4.5mm,將熱能直達筋膜層,所以效果持續,維持的時間也相對要長。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手術過後,多久可以看到成效?效果可以永久持續嗎?

由於音波拉提是藉由對組織施加熱能,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所以效果是會漸進呈現的。一般來說,在手術結束當下就明顯有感,直到術後 3-6 個月都還會陸續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緊緻、臉部輪廓立體,效果更為顯著。至於持續時間,可能會因每人體質有別、老化程度與作息不同而有落差,但大約兩年內都能維持成果。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的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因術前尚須將治療部位進行清潔,才能敷上麻藥,而等待麻藥發揮效用需半小時到四十分鐘不等,其後還需卸除麻藥、拍術前照、標畫記號,方能開始進行療程。按照經驗,這些步驟加上實際施打雷射的時間,通常需要 1.5 小時。但若患者沒有敷麻藥的需求,施術時間可再縮短。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治療有限定年齡嗎?

沒有限定,只要是肌膚老化、鬆弛問題非常明顯的患者,都可以使用此種療程。不過若是過於年輕(25歲以下)、過度老化(70歲以上)的患者,也許成效就不會那麼顯著。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治療痛嗎?

坊間大多宣稱無痛,但其實還是會有痛覺的,尤其當探頭接近輪廓線的部位時,痛覺最為明顯(但臉頰就沒什麼痛感),大約是補牙時會出現的痠痛程度。針對怕痛的患者,我們會替您敷上麻藥,使您感受到的疼痛程度降低。也會於音波施打期間使用舒緩凝膠,降低音波傳導時的熱感。

哪些人不適合音波拉提拉皮雷射?

身上有機械式植入物、植入式電子裝置、具備蟹足腫體質、臉上或頸部裝有金屬支架或植入物者、懷孕孕婦、出血性疾病或凝血障礙者、單純性皰疹、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貝爾式麻痺(暫時性顏面神經麻痺),若符合以上狀況或罹患上述疾病,均不建議進行音波拉提拉皮雷射。

施打完音波拉提拉皮雷射以後,可以立刻化妝嗎?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若術後肌膚仍處於泛紅狀態,就表示您的肌膚較敏感、脆弱,請盡量使用舒緩、溫和、無刺激性的保養品先做好基礎保養再上妝。而選擇的化妝品也請盡量使用礦物質彩妝較佳。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會不會有反黑問題?術後需要特別進行防曬嗎?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的作用原理和其他雷射療程不太一樣,所以並不需要擔心反黑問題。但術後仍需避免日照傷害,若非得外出不可,請盡量使用防曬係數 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避免受過熱量衝擊的肌膚損傷囉。除此之外,術後在洗臉與清潔時,最好使用冷水與不刺激的清潔用品。

音波拉提拉皮雷射有哪些優缺點?

優點

能量高、痛感低、無傷口、無恢復期,一次見效,無須多次進行。非侵入性治療,且超音波會同步顯像於系統螢幕,使醫師可精準判斷筋膜位置、掌握聚焦深度,療程安全。客製化服務,按照肌膚老化狀況不同,會針對不同深度的部位使用不同探頭。

缺點

治療部位有植入物者,不適用此手術。若執行手術醫師經驗不足,能量控制不佳,會有局部神經受損之可能,因此請慎選醫師。主要針對肌膚鬆弛但脂肪少的患者,才能達到輪廓線分明的效果。若臉部脂肪較厚,效果則相對不彰。

 06.png

08.jpg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台灣整形醫美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