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可施打部位有哪些?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前後注意事項失敗風險副作用說明,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市場行情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分析,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權威推薦醫師醫生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是以無線電波到肌膚深層底部進行加熱,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得組織細胞重組達到拉提緊緻的功效電波也是屬非侵入性的方式不用恢復期運用單頻熱能每秒600多萬次震動溫度只要達到55度以上就可以達到緊緻拉提回春的功效大約3-6個月效果最有感 依個人體質至少可以維持1-2年。

01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可施打部位有哪些?.jpg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可施打部位

全臉拉提 緊緻回春(例如下垂 皺紋 細紋等)

身體鬆弛下垂者(例如腹部 腿部 手部緊緻 改善橘皮組織)

02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前後注意事項失敗風險副作用說明.png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失敗風險副作用說明

確保自身權益避免施打到山寨電波機種慎選診所與醫師 才能使電波拉皮有好的成效,電波雖說非侵入性無傷口但是某些人術後會有紅腫數小時後會緩解注意不用過熱的水清洗治療部位。

03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市場行情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分析.jpg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市場行情價格價錢費用價位

市場價格依局部條數來訂定,目前行情多為18888~45000元不等

04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推薦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權威推薦醫師醫生.jpg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施打前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1. 半年內如有做雷射近視手術 不建議施打

2.有裝心臟調節器不適合施打

3.治療部位有填充物或植入物請先告知醫師

4.皮膚過敏或發炎不宜施打

5.施打前一周不宜過度曝曬紫外線 不打雷射 不做果酸類保養

術後注意事項

1.電波是利用熱能達到真皮層刺激組織再生 所以效果不是立即性

2.加強保濕讓後續持續效果拉長

3.養成良好作息

4.防曬不可少

5.術後皮膚微紅但不會有傷口 幾小時之後會消退

05.jpg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可以有效處理哪些問題?

治療對象主要針對鬆弛肌膚,可治療範圍為:眼周細紋、上下眼瞼、全臉、下顎線、雙下巴、脖部皮膚鬆弛、魚尾紋、手臂蝴蝶袖……等。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CPT電波拉皮術運用約攝氏55度的600萬赫茲無線電射頻(radiofrequency) 熱能穿透皮膚層,刺激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因年齡老化而流失與鬆弛的膠原蛋白,使膠原纖維收縮、重組,並新生膠原蛋白,藉此達到緊實肌膚、雕塑臉型的效果。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手術過後,多久可以看到成效?效果可以永久持續嗎?

只需要一次治療即可見效,但若希望效果更為顯著,可與醫師詳細討論並擬定療程。通常來說,在術後 6 個月內,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此療效是漸進式的,不會僅停留於術後當下呈顯的效果。而膠原蛋白在皮下增生的情況,大約可維持兩年。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的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因術前尚須將治療部位進行清潔,才能敷上麻藥,而等待麻藥發揮效用需半小時到四十分鐘不等,其後還需卸除麻藥、拍術前照、印上格線,方能開始進行療程。按照經驗,這些步驟加上實際施打雷射的時間,通常需要 1.5 小時。但若患者沒有敷麻藥的需求,施術時間可再縮短。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治療有限定年齡嗎?

沒有限定,只要是肌膚老化、鬆弛問題非常明顯的患者,都可以使用此種療程。不過因為此種手術較適合初、中期老化型肌膚,因此若是介於28-60歲的患者,效果應該會比較顯著。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治療痛嗎?

施打能量高時,臉部容易感受到灼燒感,但並不會特別刺痛或痠痛。而容易產生痛感的位置,通常是接近骨質的部位(例如嘴角、眼周、太陽穴、下顎淋巴處、鼻部),臉頰或額頭就沒有太大的痛覺。

哪些人不適合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

懷孕孕婦、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若符合以上狀況或罹患上述疾病,均不建議進行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

施打完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以後,可以立刻化妝嗎?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若術後肌膚仍處於泛紅狀態,就表示您的肌膚較敏感、脆弱,請盡量使用舒緩、溫和、無刺激性的保養品先做好基礎保養再上妝。而選擇的化妝品也請盡量使用礦物質彩妝較佳。

為什麼坊間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的費用價格落差這麼大?

主要在於探頭是否為原廠配給。由於CPT電波拉提使用的探頭屬於醫療儀器,考量到精密度的問題,於施打一定發術後就必須換新(每隻探頭的剩餘發數都可以在機器螢幕上看到),換句話說,屬於消耗品。但有些不肖業者為求拉低成本,會使用非原廠配給的探頭,甚至是品質不佳的水貨。使用這類探頭,可能會因做工不精細,發出雷射時未能平整貼附肌膚,導致受熱不均,於是造成局部水泡生成。因此勸消費者慎選合法診所,千萬別因為一時貪小便宜而留下後遺症。

CPT電波拉提拉皮雷射有哪些優缺點?

優點

非侵入性治療,療程安全。能量高、痛感低、無傷口、無恢復期,一次見效,無須多次進行。客製化服務,按照消費者訴求與狀況有別,會針對不同深度的部位使用不同探頭。

缺點

治療成果會漸進呈現,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最顯著的成效。若使用不良品質探頭,有可能形成水泡或嚴重紅腫,因此請慎選診所。若執行手術醫師經驗不足,能量控制不佳,有可能形成水泡或嚴重紅腫,因此請慎選醫師。

 06.jpg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台灣整形醫美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