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全自體肋軟骨真皮隆鼻手術價格費用價位價錢行情.jpg

隆鼻失敗神救援!二次隆鼻鼻型重建手術重點為降低感染風險與形狀調整,二次隆鼻手術威醫師醫生推薦,沒看到案例不推薦專區。

隆鼻手術最常見的問題,除了形狀消費者不喜歡、明顯歪斜等美感問題外,感染也是一項嚴重的問題,許多施做隆鼻手術的消費者,剛做完手術狀況是好的,但經歷一段時間開始產生分泌物,可能伴隨怪味,再來產生紅腫熱痛,嚴重時產生形狀改變、鼻頭攣縮甚至穿出等問題…

 01全自體肋軟骨真皮隆鼻手術失敗後遺症風險副作用.jpg

▲    韓國鼻整形隆鼻手術感染造成攣縮案例

 遇到這樣的問題,必須趕快將植入物取出並進行清創,時間如果耽誤,鼻子便會產生嚴重的攣縮讓組織變硬,未來會加深二次隆鼻手術的難度,造成未來隆鼻整形的美感限制,將造成發炎感染植入物取出後,一般須讓鼻子休息一段時間,再進行『二次隆鼻』。

 02全自體肋軟骨真皮隆鼻手術權威醫師醫生專家推薦.jpg

二次隆鼻的最佳選擇全自體肋軟骨隆鼻與全自體真皮隆鼻

在前一次隆鼻手術失敗或感染後,由於組織反覆產生新的傷口,因此變硬或較難癒合,再再提高了二次隆鼻手術的難度,而感染的鼻內有許多的細菌孳生,若是再次植入假體,像是卡麥拉矽膠等植入物,假體內沒有良好的血液循環機制,細菌便會尋找躲藏的地方,接著開始擴散,導致一職重複感染,讓攣縮問題越來越嚴重,所以,最佳的選擇,便是利用自己本身體內的材質進行隆鼻手術,像是全自體肋軟骨隆鼻或是全自體真皮隆鼻,這樣的材質是自己體內的材料,血管生長與循環狀況良好,白血球得以有效的輸送,能夠有效消滅孳生的細菌。

 03全自體肋軟骨真皮隆鼻手術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jpg  04二次隆鼻手術失敗重建價格費用價位價錢行情.jpg

▲    韓國心美眼整形診所鼻整形重建案例

 

全自體肋軟骨隆鼻與全自體真皮隆鼻區別

全自體肋軟骨及全自體真皮隆鼻都是取自自己身體內的材料,能夠與本身組織融合,不會排斥,因此能夠有效降低感染風險,是二次隆鼻的最佳選擇,而兩者之間差異為何?全自體肋軟骨隆鼻和全自體真皮隆鼻的區別主要是材料上的差異,以下為您做詳細介紹:

全自體肋軟骨隆鼻

取自右乳線下約第6、7根肋骨,約開2-3公分的傷口,將取出後的肋軟骨雕塑成適合鼻部的形狀進行鼻整形,優點為完全不會排斥且與組織能有良好的密合,不易位移滑脫且鮮少有感染狀況產生,不會受到模型的限制,可做出完全客製化的鼻型,且有良好支撐力,針對攣縮的鼻型能有效做支撐,非常適合二次隆鼻病患使用。

全自體真皮隆鼻

適合全自體真皮隆鼻手術的患者,與全自體肋軟骨隆鼻的話者相同,不外乎鼻型條件較差像是朝天鼻的病患,或是鼻部皮膚組織較經過多次鼻雕手術攣縮變形的患者,全自體真皮隆鼻材料取自自體真皮隆鼻手術是在股溝附近取一塊真皮,經修飾調整後,將取出之真皮植入鼻內,放置在山根,也就是鼻樑到鼻頭的位置,搭配耳軟骨雕塑鼻頭配出自然鼻形,同樣都是使用自體材質,感染風險極低,但真皮畢竟不如肋軟骨來的堅硬,因此太過攣縮或是需要比較立體的鼻型較難滿足。

 05二次隆鼻手術失敗重建失敗後遺症風險副作用.jpg

全自體肋軟骨隆鼻與全自體真皮隆鼻價格價錢費用價位比較

一般選擇施做全自體肋軟骨或真皮隆鼻的消費者,大多是二次隆鼻為數較多,因此通常合併取出和重建的費用,大部分初次隆鼻的消費者鮮少選擇全自體隆鼻,一方面是價位考量,一方面是不想在身體上多留下傷口。

一般二次隆鼻手術較一次隆鼻相對費用較高,因醫師承擔的風險較大且有一定的感染風險與重做機率,一般二次隆鼻費用約10-25萬不等,但其實價錢是可以與醫師議價的,若是醫師覺得希望幫病患解決問題,並且能對病患遭遇感同身受,價錢是有降低的空間。

▋全自體肋軟骨隆鼻依照醫師經驗或資歷不同,收費價位約在12-20萬之間。

▋全自體真皮隆鼻依照醫師經驗或資歷不同,收費價位約在10-15萬之間。

06二次隆鼻手術失敗重建權威醫師醫生專家推薦.jpg

大部分在挑選隆鼻手術或二次隆鼻手術的醫師時,常會看到兩種科系的醫師,一為耳鼻喉及顏面整形重建外科,一為整形外科,這兩個科別醫師哪種好?以下為各位介紹。

隆鼻手術及二次重建隆鼻手術該選哪種科別的醫師

隆鼻手術的權威醫師主要科別分為耳鼻喉及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和整形外科,很多人會問耳鼻喉及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和整形外科醫師的差別,主要是在於,一般整形外科醫師較重視外觀上的美感,但因為沒有受過鼻腔鼻竇等鼻子內部的訓練,相對耳鼻喉及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對鼻子內部結構與外在支撐了解相對不足,對於有些鼻整形患者術產生的鼻塞的問題更是沒轍,在歐美國家及韓國,鼻整形的權威醫師幾乎都是耳鼻喉科醫師,原因當然是因為耳鼻喉科對鼻內結構了解最為徹底,對肋軟骨、鼻中膈軟骨、耳軟骨的應用最為純熟,能夠同使處理外觀及避免鼻塞的問題。

台灣全自體肋軟骨隆鼻與全自體真皮隆鼻權威醫師推薦人選

對於二次隆鼻手術的推薦醫師,對小編來說可是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因為這是在做救人的工作,不是在害人,如果亂推薦讓已經隆鼻失敗的病患再次受傷,對小編來說是會遭天譴的,因此,以下整理的名單,小編是經過審慎的評估,包括網友心得日記分享及周邊朋友手術經驗,或是網友留言給特搜編輯群的資訊會診,得出以下結果,有案例附上案例給網友參考,在此也告訴各位水水,這幾位醫師也會挑選自己有把握的Case,所以多諮詢以下幾位醫師,再做決定才是上策。

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隆鼻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隆鼻手術技術與經驗上已相當成熟,在許多整形醫美知名論壇及PTT討論區上累積相當多的分享案例,但也充斥著許多廣告文,這些分享不能完全相信,可以當參考,隆鼻手術畢竟是醫療行為,每個人的體質及反應都不相同,需要謹慎的評估後再進行,除了多看看分享文章及推薦外,親自到診所諮詢也相當重要,選擇有耐心且溝通良好的醫師,才能有效降低風險,整形醫美特搜針對網友口碑推薦隆鼻醫生及網友經驗分享日記文案資料整理後,推薦如下:

 台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桃園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隆鼻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相關分類

隆鼻手術完全攻略二次隆鼻手術隆鼻手術價格費用隆鼻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隆鼻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隆鼻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台灣整形醫美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